武汉乐改本田INSPIRE音响改装绅士宝 音质效果属实让人着迷

  • 2020-01-13 09:58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武汉乐改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邓雄怀
     本田INSPIRE是在雅阁的基础上动力与配置上更加强劲丰富,外观是一样的主流运动风设计,虽然在品牌的影响力上比不上雅阁,但其性价比却实实在在的更高,因此很多购车者理智的抛开品牌影响而选择INSPIRE。今天来改装店升级音响的INSPIRE车主,在对于爱车的升级方案上也有自己独特的要求,一起来看看吧。



【原车喇叭分析】
   如果你认为“我的原车用的是**品牌的喇叭,已经很高端了。”那你就错了,大多车厂为了控制成本,都会从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开始减配,比如喇叭就是其中一个。可以毫不夸张的说,大多原车喇叭和改装喇叭相比,还是会逊色不少!通过无数车辆改装发现,原车音响都有一个“通病”,那就是喇叭用料节省,做工粗糙,说明原车音响还存在很大的升级空间,仅是更换前声场喇叭,都能让音质动听很多。当然,还可以增加功放来带动喇叭的功率,这样可增强高音的灵敏度与低音的下潜感。



武汉乐改总店本田INSPIRE音响改装方案:
配置 品牌  型号  数量
前声场 绅士宝 RX6.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
功放 蓝宝 MP 68A功放处理器 一台
超低音 K牌 CWSC104超低音 一只
隔音 静森环保隔音 四门三层 若干
改装店家
武汉乐改汽车音响改装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www.CarCAV.com
乐改总店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建设十路青馨居独栋两层楼门面



   首先拆开门板可以看到INSPIRE内部比较良心,防水雨袋上加固了一层隔音棉,不过那一层还是很薄,并不能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,所以我们把他全部撕下来,再清理残留在门板上的一层沥青。


  通过隔音棉和减振材料对门板进行减振及隔音处理,降低汽车钣金结构传递的噪音,不但提高驾驶舒适度,又能改善喇叭安装环境的缺陷,还原改装音响喇叭的音质效果。静森隔音的材料都是采用的环保丁基胶材料,没有异味,也做过耐高温的测试,可以放心的去贴。


给需要安装的喇叭做好保护,在接线端用焊锡处理,最后套上热塑管和蛇皮套管双重保护,我们安装细心车主用的也放心! 

    前声场喇叭安装绅士宝RX6.2两分频,此套喇叭不仅能精准的表现出声音的每个细节,还能让声音质感更加突出。为了更好的效果,我们特意为喇叭打上一圈玻璃胶,密封整个“箱体”不会漏声。
    高音单元采用的是绅士宝最经典的球顶丝膜高音,也是用在DISCOVERY系列的高音单元,但用的是如同R6.2的高音支架。表面采用灰白色网架保护,丝膜球顶高音表面经特殊涂层处理,并在内部用磁液冷却以获得更好的阻尼响应。
   最后前声场喇叭安装完毕就可以复原了。这时有很多车主很忌讳拆门,他们总觉得拆过的车门哪哪都会有异响,在这里可以向广大车友保证,拆卸车门不会损坏任何一个内部零件,因为只有专业才会被信赖! 










    接下来看到功放处理器的安装,因车主后尾箱总会放些货物特别怕会磕碰到器材,所以我们决定把器材安装到尾箱顶棚处。从外正常看是看不到器材安装的位置,而且我们特意雕刻一块木板来加固整个功放,所以车主们不用担心会不会掉下来的问题了。 


安装到最后就可以整理好线材和安装保险了,整套音响系统都是单独布线不影响整车电源的,有单独控制的保险电源很安心。


    测试相位、音响调音、车内清洁,一套流程给您回家的服务!音响改装它是最具有个性的改装,它可针对不同车型进行调音调校,确保音效与车内空间相互吻合,还根据每个人的需求和听音风格可以调试出各种不同的感觉。
    看了那么多挑起你的兴趣没?赶紧的,去安装一套专属于你的“音乐厅”吧! 







【系统点评】:
   从原车音响到改装升级后的音响效果尤其明显,果真是专业人办专业事,一分价钱一分货,此刻的选择我绝不后悔,因为武汉乐改值得我这么做,绅士宝值得我们拥有。

推荐阅读:重获新“声”非凡魅力 武汉乐改三菱劲炫汽车音响改装芬朗
改装店家: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
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32239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